Skip to main content

2017尾声

时间不留人的过了半年, 你好我的部落格。
我呆在新加坡这里又多了半年。

在这公司也开始的越来越多东西要承担。
是的,开始感觉公司一些的无奈之处,却要充耳不闻。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开始习惯。

半年里,我把3张考试都过关了,
还有一个HI,说实话有点懒。
要在今年考应该不太可能,除非我积极,科科~

年尾的心情是开心的,要过年了,
重点是,要去韩国了!

一年前,敢敢买了机票,
一年后就来了,期待~

人长大了,话也少了,
但愿家人平安健康,
我才能安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那个九月

那个刚过的八月, 感觉还不错。 不知觉的, 能在假期中的时间少得可怜了。 多5天, 就回到大学, 当第三年生了。 时间飞逝, 22岁过的这年, 是长大了。 必须学会承担, 学会规划未来。 自己的生活,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的单纯,只有玩耍。 未来,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而我相信, 我不是一个人。 有那么一个亲爱的你, 会陪我一起走下去。 随着今天你的presentation结束, 也越来越靠近你毕业的日子。 过后的你,比我早踏入社会。 开始要往你的人生目标去。 去吧,记得你的身后还有我陪你。 别忘了我,就这么简单。 最近我们更爱对方。 那天的离别, 我哭了。 心理莫名不舍你。 真期待, 我们一起过生活的日子。 我其实很简单, 就只是想你多疼我一点而已。 呵呵呵~~ 那个九月,我们迈向在一起的第九个月。 也象征着我的大学生活,要开始了。 加油,我的宝贝。

下雨的心

写部落格, 似乎成了我的习惯。 擦肩,假装不见, 微笑,打招呼,这对我而言, 是一种礼貌。 终于感慨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我的心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 求你别离开 今天真的是好难过。 这首歌,听起来,让我更难受。。。 周杰倫  藉口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 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 是妳受傷的藉口 請妳回頭 我會陪妳 一直走到最後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妳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給過我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妳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妳忘了我 只能,在这里宣泄了。。。 这时候,课业那么繁忙, 你要坚强! 下雨的心,别再这样了,求求你。。。

明明就

明明就不喜欢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 这段歌词, 反复从我脑海里闪过。 对啊, 为什么那时就牵手? 明明就没有很喜欢。 原来, 爱情还真的是会晕了头, 蒙了犀利双眼。 只能怪自己, 太没用了。 没有想清楚, 就这样懵懂的走在一起了。 三个月的表面感情。。。 自己也不够成熟, 什么都想到眼前的一切, 都没想过以后。 哭过后, 明白了, 一切都变了。 自己变了, 你也变了。 真的佩服, 有那个能耐, 一星期不见面不打紧, 就连一封问候简讯或电话都没有。 完全是靠网上聊。。。 好不真实。。。 就好像上课一样, 只是来上课,应酬一下,就完了。 之后的联系,你也就免了? 让我不禁想, 你说得那么的好, 是真的吗? 想我的夜, 是真的吗? 我怀疑了。。。 还是, 我只是你心中的替代品? 如实, 那我觉得我们没什么好继续的了。。。 双方都那样继续, 勉强不会有好结果。 随缘随缘。。。 到了最后,反而是让缘随去了。。。 我即使痛,也会放手。 即使我是真的慢慢陷入。 我会停止,并抽身于这烦人的世界, 这扰人脑的情感。 我甘愿你甩了我, 至少我痛过, 当一次教训, 你也不用那样伤害。 毕竟,我不想再次伤害你。 我的原则, 是两情相悦, 而不是两人相遇,一碰就合。 完全没有真真的结合。。。 对自己做过犯过的伤害, 我无法补偿你, 只能真诚道歉, 你要怎么想, 这由不得我做主了。 我把握该做的, 做个就好。 像你说的: 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