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别人成长,我呢?

5月18号,
我距离上次的blog,有好久好久没写了。
这几个月我换工了。
我降低自己的要求,进到了文员一职。
嗯,是的,文员。
一直抱着学习的心,
我开始和上司学。
毫无经验,肯定学习有困难。
对于自己不是真的很喜欢的工作,
我发现比做guardian还压力。
我压力什么?
我怕接电话,我怕回答call in的问题。
更怕做错事,而是一而再地做错。
对于同事,我表现得冷淡。
我不主动谈话了。
打从那天你告诉我你有一星期不在,
我必须孤军作战,我的肩膀没有停止酸痛。
是的我压力了。
我太多的东西不知道,太多的东西要一次过catch up。
我好压力,才发现自己那么不抗压力。。。
现在只是文员,我就这么压力了,
如果我还是IT界的话,我想我会撞墙。。。
别人都在成长,而我。。。
好像学习力变差,自信心也慢慢的磨掉了。
我不细心,常常出错,我很抱歉也一直要尝试改进。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这样。。。
我的能力问题,还是我是还找不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发挥不到自己的潜能?
我的潜能到底是在文书,还是其他领域?
感觉自己有很多的阻碍,一种卡着瓶口出不来的感觉。

是的,我只能告诉自己,现在的都是暂时的。
我真的需要好好的想一想,自己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明天开始一星期,我要孤军作战了。
我怕,我担心,时间还是一样出现了,一样的到来。
老母啊,保佑我这一星期顺顺利利,遇到任何事都能迎刃而解。
真的祈祷,工作顺利。
拜托了。。。希望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混乱样。。。
老母慈悲,一切会顺利的。

最后还是要鼓励自己,加油荟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那个九月

那个刚过的八月, 感觉还不错。 不知觉的, 能在假期中的时间少得可怜了。 多5天, 就回到大学, 当第三年生了。 时间飞逝, 22岁过的这年, 是长大了。 必须学会承担, 学会规划未来。 自己的生活,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的单纯,只有玩耍。 未来,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而我相信, 我不是一个人。 有那么一个亲爱的你, 会陪我一起走下去。 随着今天你的presentation结束, 也越来越靠近你毕业的日子。 过后的你,比我早踏入社会。 开始要往你的人生目标去。 去吧,记得你的身后还有我陪你。 别忘了我,就这么简单。 最近我们更爱对方。 那天的离别, 我哭了。 心理莫名不舍你。 真期待, 我们一起过生活的日子。 我其实很简单, 就只是想你多疼我一点而已。 呵呵呵~~ 那个九月,我们迈向在一起的第九个月。 也象征着我的大学生活,要开始了。 加油,我的宝贝。

下雨的心

写部落格, 似乎成了我的习惯。 擦肩,假装不见, 微笑,打招呼,这对我而言, 是一种礼貌。 终于感慨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我的心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 求你别离开 今天真的是好难过。 这首歌,听起来,让我更难受。。。 周杰倫  藉口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 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 是妳受傷的藉口 請妳回頭 我會陪妳 一直走到最後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妳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給過我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妳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妳忘了我 只能,在这里宣泄了。。。 这时候,课业那么繁忙, 你要坚强! 下雨的心,别再这样了,求求你。。。

雨的天空 还有那么的失落 雨的尽头 还有那么的清透 滴答雨中的心灵 不为狂风暴雨 而凋零 ( 相似你的心 不为困难逃避 ) 雨中拥抱不变的自己 彩虹中看见自己 像是你 不寂寞不逃避 Just be myself 雨中透彻了解的自己 温度中感觉自己 像是你 不伪装不冷静 Just be myself 炽热的生命 雨中坚强的自己 只想 be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