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这个2月

这个2月,
很多的事情发生。
新年回来,
我积极的找工作,
在被confirm的前一天,
我去interview,也成功了。
我那天辞职了。
赫然的,上司给予的祝福,
让我受宠若惊,
突然之间,
我特别珍惜和大家相处的时光。
是的,以后没有机会做这些事情了,
大家一起打闹,一起玩乐,一起解决问题。
才发现,
其实我在这店里的人缘都不错的。
即使我以后不在了,
回来买东西,
还是有折扣,这点他们说了,我也不会让他们失望。
呵呵呵呵。
接下来要做的挑战,
就是在新公司了
我祈祷新公司的环境也能一样的好,
心态好,自然会感召好的事情。
加油吧!
这个4月,就要带上牙套了,
即将开始我的牙齿矫正。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那个九月

那个刚过的八月, 感觉还不错。 不知觉的, 能在假期中的时间少得可怜了。 多5天, 就回到大学, 当第三年生了。 时间飞逝, 22岁过的这年, 是长大了。 必须学会承担, 学会规划未来。 自己的生活,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的单纯,只有玩耍。 未来,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而我相信, 我不是一个人。 有那么一个亲爱的你, 会陪我一起走下去。 随着今天你的presentation结束, 也越来越靠近你毕业的日子。 过后的你,比我早踏入社会。 开始要往你的人生目标去。 去吧,记得你的身后还有我陪你。 别忘了我,就这么简单。 最近我们更爱对方。 那天的离别, 我哭了。 心理莫名不舍你。 真期待, 我们一起过生活的日子。 我其实很简单, 就只是想你多疼我一点而已。 呵呵呵~~ 那个九月,我们迈向在一起的第九个月。 也象征着我的大学生活,要开始了。 加油,我的宝贝。

下雨的心

写部落格, 似乎成了我的习惯。 擦肩,假装不见, 微笑,打招呼,这对我而言, 是一种礼貌。 终于感慨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我的心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 求你别离开 今天真的是好难过。 这首歌,听起来,让我更难受。。。 周杰倫  藉口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 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 是妳受傷的藉口 請妳回頭 我會陪妳 一直走到最後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妳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給過我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妳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妳忘了我 只能,在这里宣泄了。。。 这时候,课业那么繁忙, 你要坚强! 下雨的心,别再这样了,求求你。。。

雨的天空 还有那么的失落 雨的尽头 还有那么的清透 滴答雨中的心灵 不为狂风暴雨 而凋零 ( 相似你的心 不为困难逃避 ) 雨中拥抱不变的自己 彩虹中看见自己 像是你 不寂寞不逃避 Just be myself 雨中透彻了解的自己 温度中感觉自己 像是你 不伪装不冷静 Just be myself 炽热的生命 雨中坚强的自己 只想 be myself